你好,路人

你或许不知道

你的出现,给我的世界带来了许多温暖。

从小到大

病痛的折磨,让我从不知到快乐是什么,

每天面对的是大堆大堆的药物,原本乐观快乐的我

也从那甜酱中摔了出来

从此的日子简直糟糕透顶

 

可遇到了俏皮可爱的你之后

我的世界变了

你可能不知道

每次遇到你

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很快乐

能看到 

你的一颦一笑

你的倔强执着

你的调皮...

我都很满足

 

你不开心的时候

你难受的时候

你胃不舒服的时候........

我也很难受

想替你疼

想替你难受

想替你抗下所有的不开心

所有的病痛

 

我知道

在你的心中

我或许是可有可无的

我知道

在你的心中

我或许只是路人甲

在你的生命中

我只是一个匆匆过客

即使匆匆离去

恐怕在你的记忆中

很快消磨...

 

每一次跟你独处时

想亲口对你说一声

我喜欢你

我爱你

 

可我不能

我害怕

害怕这来之不易的友情

会因为那三个字

离我而去

我很珍惜遇到你的每一次

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从来没这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或许在别人眼中

你的缺点很多

很多不足

可我绞尽脑汁

始终不觉得这些是缺点

努力的想找你的缺点

却毫无头绪

我想

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别人眼中的 缺点

我才会喜欢你的

才会被你深深吸引

 

平时的你经常大大咧咧

没心没肺的大笑

爱动又喜静

又很调皮,没边调的皮

一个人静下来时

却又很深沉

从你的眼中

我看到了

尘封的痛

不知你心地里的那一丝悲伤

从何而来

我很是心疼

却又不知如何将那丝悲哀

从你的心底抹除

 

你无论在哪里

都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家伙

我很想轻轻地抱住你

将你呵护在怀里

任凭风吹雨打

不让你受到一丝的委屈

不让你受到一丝的伤害

 

在我心中

你是最完美的

只有最好的

才 适合你

只有最完美的

才 配上你

 

我喜欢你

我爱你

可我知道

你不会爱上我

可能永远不会

可我无法阻止我对你好

就这样吧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对你好

这样不会给你带来困惑

就这样吧

一直对你好

直到你

直到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突然好想哭

在没人的角落

放下自尊

放下包袱

静静地流泪...

 

走着走着

回忆都淡了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吧

 

                                                                                                  -- 2014.07.01

                                                                                                  --   半盏暖香


评论

© 依颦依笑-如沐晨风 | Powered by LOFTER